有人常常開馬妃玩笑不想當肉肉女,就減肥啊!有這麼難嗎?不減肥當然就肉一堆啊!!每次聽到這句話,老娘火就一大把!郎客啊~你當真以為減肥這麼簡單嗎?

而且說真的,肥胖的因素有很多種,吃胖是一種(我承認我是!),本身體質是一種,遺傳也是一種,生病吃藥造成的也是一種!!

沒有人喜歡天生胖的,我如果可以當林志玲,我又何必讓自己變成渡邊直美?(我沒有歧視喔!渡邊直美是我的偶像,別罵我~純粹比喻而已) 但如果註定身材回不去了,那麼最起碼我們要當一個乾淨漂亮的胖美女,也不要是邋里邋遢的歐巴桑。

 

馬妃常常看到很多肉肉妹妹因為身材胖了,所以整個人都沒自信了,怕別人說臉大所以總是讓頭髮披頭散髮,心情不好不洗頭,又是那種油性髮質,我的老天鵝啊,那真的很可怕!

從自卑到要讓自己接受自己,看見自己的美,到讓自己完全自信,是一條很漫長的路;身材姣好的女生都不見得可以做得很好了,更何況像我們這種肉肉女生,但如果自己不能先愛自己先在乎自己的美,我們拿啥要求別人也喜歡我們?(更何況現在網路發達年代,酸民又多,很多人講話是不負責任的) 所以想要美麗,得先要正視自己!

波蘭女王Helena Rubinstein說過一句非常經典的名言:「世界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。」女人只要勤勞不要懶惰,把自己弄得乾乾淨淨地,那麼旁人感覺起來就是舒服的! 

一個整潔的胖妞跟一個邋遢的胖妞是有很大差距喔。

歐陽娜娜的姑姑-歐陽菲菲小姐,就曾經在節目中分享過,她老公從來沒有看過他卸妝的樣子,所以她每天都比老公晚睡比他早起,為的就是把最完美的那一部分展現在老公面前,她的勤勞馬妃是很感動啦!但是馬妃真的做不到,老娘覺得自己的快樂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(不知道這是不是馬妃離婚的原因之一吼?)

20160829-053717_U5308_M191038_49c6 圖/翻攝渡邊值美FB

我常覺得用身材與顏值來評判一個人,是最膚淺的,女人只要活得精采,過的有活力,讓自己神采奕奕,不論高矮胖瘦都是美的!但如果只花一點小時間就可以調整,何樂而不為?

所以從現在開始,請學習不要熬夜:放棄熬夜!痘痘就會減少很多,睡眠睡得好也是增加代謝的方法之一,如果能讓自己作息正常而變美麗,幹馬不幹?又不花錢是吧?

運動:能走路就不要坐車,能爬樓梯就放棄電梯,增加自己動的機會,這是對健康是百分之百加分的!

多喝水:同學同事在點飲料時,請學習跟它說no!每天喝2000cc的【白開水】對身體是非常重要的,聽過一句話嗎?女人是水做的,所以水是我們最基本的飲料!請每天多喝水。

增加自信心:請每天都對自己信心喊話,我是可愛的女人,我是可愛肉肉的女人,我是可愛肉肉又漂亮的女人,我是可愛肉肉漂亮又美到冒泡的女人;每天最少喊三次嘿!

打扮自己:很多人都說我胖成這樣穿啥都難看,所以隨便穿啦,都胖成這樣了,還保養甚麼啦!錯!各位肉肉妹妹啊!!這觀念千萬要改~自己都先放棄自己了,還要奢望誰幫妳?我能穿出三層肉的美感,林志玲行嗎?!!所以任何女人都不能放棄打扮跟保養自己這件事!

橫豎出門都要穿衣服了,每天多花個十分鐘,將自己要穿的服務搭配修飾一下,就可以讓整體造型變得很不一樣

 

未命名-1 

facebook-page_3


arrow
arrow

    老娘是馬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